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17:45: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洽谈会

  1月23日,通榆县与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洽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文出席洽谈会。

 

  李德明在讲话中指出,通榆县坚持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高度关注新能源的综合开发和利用,特别是在一月中旬召开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进暨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更加坚定了把全县清洁能源产业做大做强的决心。

 

  李德明希望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要以此次战略合作的深度洽商为契机,深入谋划,科学设计,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和市场等方面优势,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扩展深化在能源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将通榆的资源优势与清洁能源市场优势相互融合,统筹布局,持续延伸我县风电产业链条,共同构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李德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手续办理、土地规划等前期工作,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早开工、早达效。

 

  谢文表示,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紧密结合通榆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风力发电等方面,与通榆县开展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洽谈会,县委办、能源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及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