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2: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1月10日,通榆县与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就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县委书记李德明参加此次活动。

 

  李德明说,通榆是一个传统的农业地区,农业资源丰富、农业基础良好。尤其是近年来,通榆坚持以特色农业基地建设为抓手,以农业科技创新为手段,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加速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和谐发展。同时我县具有明显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是投资兴业的宝地。

 

  李德明希望企业迅速行动,加快进度,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继续与我县相关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李德明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尽快论证、尽快落地,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我县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力量,让农业强、乡村美、农民富。

 

  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东表示,通榆农业资源得天独厚,营商环境优良,是一方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愿意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落地达效,全面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之路。

 

  当天,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县八面乡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生态科技特色产业农业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框架意向协议书。

 

  据了解,北京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八面乡宏大村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对盐碱地进行综合开发利用,打造国家级生态型特色农业产业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参加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