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9: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李德明主持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招商引资推进会议

   12月2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接下来的招商引资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再接再厉,坚决把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地、落到位,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通榆县经济发展新局面。

 

  县委书记李德明对上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抓经济发展是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第一要务,抓经济发展就是抓招商引资,要以招商引资统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继续发挥敢打硬仗、会打硬仗、打赢硬仗的精神,坚决完成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任务。

 

  李德明要求,要坚持“充分准备、广开门路、发动一切关系、资源共享、统筹兼顾”原则,把握好国家产业政策,抓住机会,乘势而上,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全力啃下招商引资这块“硬骨头”,力争招来更大更好的项目。对已签约的项目要科学规划,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实现跨越式发展,为让通榆美丽起来、富裕起来、强大起来,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有尊严、有地位、有品位”的美好日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