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1: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12月21日,通榆县与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及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文出席仪式。县委办、开发区、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李德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谢文一行的到来和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李德明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通榆县深度合作的正式启动,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对于促进通榆县经济社会进一步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德明指出,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型材料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与通榆县开展战略合作,启动系列项目,对于促进通榆县风电能源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必将形成企业壮大、地方发展、百姓获益的互利互惠共赢局面。李德明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全程做好帮办服务,切实加大支持力度,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通榆县经济建设发展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仪式上表示,通榆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同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风电项目建设开发、风电配套等项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榆县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通榆县投资兴业,助推通榆经济高质量发展。

 

  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文表示,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非常珍惜此次来到通榆县投资发展的机会,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与通榆县能源发展契合度很高,希望通过能源项目等方面建设,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发展,加快促进合作步伐。

 

  仪式上,副县长谢复强代表通榆县与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文进行签约,双方还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