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3:49: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吉品养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意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2月15日,通榆县与吉品养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意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德明、吉品养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地区负责人田野、副县长李长仁出席会议。县农副产品、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县委办、农业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通榆县农业基本情况以及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通榆县将对合作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李德明希望吉品养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全力推进在通榆实施的合作项目,力争早日建成、获得效益。

 

  吉品养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地区负责人田野代表该公司感谢通榆县对合作项目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不断扩大深度和广度,争取更大、更多合作成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田野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据了解,吉品养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包含富士康智慧农业、吉品养生、永龄农场等多个公司和品牌,是我国台湾地区知名的农业集团企业,以科技、现代、智慧为方向,致力于打造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可溯源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生产体系和“一二三产融合”农业4.0发展模式。

 

  副县长李长仁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通榆县农业基本情况。

 

  随后,县农副产品、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吉品养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意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与该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将对通榆县现代农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