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4:17:00
收藏
倡廉促廉树廉 县长刘振兴上专题党课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以《坚守从政道德 清正廉洁做人》为题,为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组成部门主要领导上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刘振兴重点围绕“强化四种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五慎’,不断涵养道德修为”“把好‘三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刘振兴强调,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树好新时代廉洁从政的风向标,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振兴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形成以廉政促作风,以作风促落实的良性互动机制。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确保政府系统政令畅通,风清气正,推动形成干净干事、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老城改造和经济发展等工作实践中担当作为,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何忠安、徐淑梅、李忠良、鄂义强等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