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19:20:00
收藏
【解放思想再深入 全面振兴新突破】县委召开“解放思想转观念 破解难题快发展”专题研讨会

  8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主持召开“解放思想转观念 破解难题快发展”专题研讨会。

 

  会上,县人大办、政协办、政府办、教育局、县委党校的负责同志依次作了专题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艳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迸发出强烈创业激情。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形成团结一心促开放、真抓实干求发展的浓厚氛围,把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式发展真正转化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思考问题、确定目标、推进工作上树立更高起点。要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变成理思路、定目标、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要按照县委新精神、新思路、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县委、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