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2: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列席会议。各乡镇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历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及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补充调整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中央八巡信访案件暨白城市环保督察324(498)号信访案件调查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成果的情况汇报》《关于环卫新增特种车辆设备运行维护所需资金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通榆县2020年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通榆县稻谷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通榆县2020年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实施方案》《通榆县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支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举措》《通榆县公有住房(知识分子楼)出售工作方案》《通榆县2020年迎新街道城市危房应急救助安置办法》《通榆县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实施办法》《关于推进金融惠企政策落实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职责分工,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议题落地见效。

 

  刘振兴强调,要高度重视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发放工作,明确职责分工,精准统计,确保补贴发放工作及时准确到位。要做好历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及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补充调整等工作,做好入库前期准备,强化资金使用管理和绩效管理。要加快推进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严格执行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程质量达到群众满意。要加快推进中央八巡信访案件暨白城市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整改工作,尽快申请销号,加强后续管护。要维护好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成果,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编制高质量的国土空间规划。要积极应对城市内涝风险,加大危房排查力度,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提前做好安置工作,确保群众居住安全。要加强信访工作,进一步细化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和业务知识,坚决不允许出现复查不准、不实、违背政策法规等现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