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8: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1次党组会议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1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李忠良出席会议。县民政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14日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通榆县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设置和股权量化的指导意见》,听取了关于申请棚户区改造新增专项债券的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市两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乡镇消防安全管理推进会精神。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深切关怀,为我们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形势、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防控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勇于反思反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防控责任再压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要进一步抓好社区、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社区要继续实施网格化管理,对辖区人员建立排查档案,实行动态管控,企事业单位要细化管理单元,摸清干部职工近期动向和人员接触情况,动态掌握身体状况,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