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18:16:00
收藏
【脱贫攻坚先锋榜】 马丽:村里就是我的阵地
  由于疫情原因,县审计局驻村干部马丽迟迟没能驻村开展工作,可她的心却始终牵挂着这里的父老乡亲。近日,马丽快马加鞭赶到她所包保的新华镇新丰村开展工作。
 
  一到新丰村,马丽就来到建档立卡户纪占久家里。纪占久患有肌无力,失去劳动能力,马丽始终牵挂在心。这次走访主要是叮嘱他家做好防疫,同时,帮助研究解决春耕生产问题。
 
  离开纪占久家后,马丽来到村部,对室内进行全面消毒,而后,配合村里整理疫情防控材料,具体研究扶贫措施。
 
  马丽:“作为扶贫干部,村里就是我的家,村里就是我的阵地,只要组织上需要我,只要组织上信任我,只要阵地在,我就在!”
 
  马丽把驻地当成阵地,把百姓当成亲人。她说,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一边配合村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带动群众开展备耕生产,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持续推进帮扶工作,确保当地群众脱贫不返贫、如期实现小康。
 
  马丽:“在疫情期问,老百姓出行特别不方便,尤其是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正是老百姓备耕的时候。在此期间,作为扶贫干部,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农户,去解决问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