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2:00
收藏
李德明深入能源企业调研 现场办公解决发展难题
  10月12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到我县重点能源企业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及县能源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善能新能源热电联产项目所在地和双吉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踏查并座谈,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和运营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
 
  李德明指出,各家能源企业落户通榆,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有力促进了我县就业和税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德明希望各家企业要铆足干劲,加强自主能力,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积极与政府、部门取得沟通联系,形成强大合力,共克难关,共促发展。
 
  李德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理念,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要切实帮助企业研究解决电力接入、施工用电、排放指标、手续办理、燃料需求、企业合作等一系列实际困难,列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积极协调各方面关系,破除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障碍与瓶颈,努力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及早运营达效,不断推动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从而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为实现通榆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