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11 17:47:08 来源: 收藏

关于满江红地块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发放

来信标题:

关于满江红地块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发放

来信时间:

2020-09-11 17:47

来 信 人:

邸永志

 来信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通榆县满江红地块内的被征收人,我家在2020年6月28日跟征收部门确定了征收补偿金额及回迁面积,截止到目前,仍未收到任何关于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通知,当时征收办签订的补偿款也迟迟没到账,给当时包保的干部打电话干脆不接,请县长给予督办,到底什么时候能发放补偿款?

 

回复部门:

通榆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9-16 15:29

 回复内容:

  接到群众邸永志反映房屋征收补偿款何时发放批件后,征收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邸永志,对信访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调查,并给予合理解答,现将调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
  邸永志为邸凤素之子
  邸凤素为满江红地块被征收户
  二、反映情况
  邸凤素于2020年6月28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截止到目前仍未收到补偿款,到底何时发放?
  三、调查情况
  经查,邸凤素为满江红地块被征收户于2020年6月28日与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确定了回迁面积及补偿金额,并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且没有任何疑义,因儿子邸永志年底结婚需要婚房和婚庆费用,所以催促补偿款的发放。
  四、承办结果
  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严格按照征收补偿方案相关流程办理,被征收户补偿款按步骤进行严格审查后向政府提交申请等待批复后才能给予发放,联系信访人邸永志并将上述情况细心解答,已得到邸永志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