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07:26:00
收藏
李德明现场办公指导利民酱油厂房屋征迁工作
  5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到利民酱油厂征拆地块现场办公,组织召开房屋征收工作现场推进会,指导房屋征迁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成信心,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讲究方法、分类施策,全力确保征迁工作按期完成。
 
  在利民酱油厂征拆地块现场,李德明听取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重点,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德明指出,利民酱油厂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剩余未签订协议的住户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包保县领导、包保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大工作力度,讲究工作方法,深入细致地做好被征收户的思想动员工作,让住户看到此次征拆是一次难得的改善生活条件的机遇,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依法开展征收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定必成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房屋征收各项工作。
 
  李德明要求,各包保单位要学习借鉴通榆县八趟房地块征拆过程中破解难题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定必成信心,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一鼓作气,及时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办法开展拆迁工作,坚持阳光透明,切实完善拆迁流程,依法依规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如期完成。住建局、征收办要进一步加大已签定协议房屋的拆迁力度,尽快腾空地块,让住户看到县委县政府对征拆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实现“以拆促签”,同时为下步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副县长杨绍安,相关包保县领导、包保部门及住建局、征收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