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05:46:00
收藏
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第35次会议暨百日攻坚第3次推进会议召开
  12月7日,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第35次会议暨百日攻坚第3次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邓利辉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加强物业管理是政府和服务企业最大的责任,一定要统一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要科学找准物业管理工作中的堵点热点难点问题,把业主自治和行业自律结合起来,主动化解矛盾,争取业主支持做好物业费收缴工作。要加大服务力度,从严抓好物业公司考核,从严开展部门履职督导,对于不合格的物业企业要进行辞退。要强化调度,快速推进,对各物业公司收费情况进行督导;要组织各小区居民委员会等组织做好纠纷调解、矛盾化解等工作;要做好诉前的调节,加快推动全县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杨绍安主持会议。
 
  县法院院长王桦解读了《物业纠纷案件快立、快审、快判机制》。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县法院、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全县 29 家物业服务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