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9 18:23:00
收藏
通榆县供热公司全力做好准备 争取如期供暖
  供暖期将至,为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确保通榆县广大市民用热无忧,温暖过冬,通榆县各供热公司抢前抓早检修调试,积极迎接2023-2024年度供暖期的到来。
 
  走进宏宇供热公司院内,记者看到,煤块堆积如山,大型车辆穿梭往来,工人们正有序卸煤运煤。据了解,宏宇供热公司目前已全面完成设备、管网等供热设施的全面检修、维护以及一网二网的注水工作,并配备了抢修队员23人、应急保障人员55人,确保一旦发生故障时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及早恢复供热。
 
  在万嘉供热公司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全员上岗。为确保今年的“暖流”入户,早在今年夏季停炉伊始,万嘉供热公司就对原有的供热设施进行更换升级,可保障新供热期辖区居民安全、连续达标供热,目前已安装调试完毕。
 
  据了解,为及时精准地回应市民供暖诉求,供热专班还为各供热企业建立解决供热问题工作群,实现与市民线上第一时间精准交流沟通、线下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维修,做到响应及时、保障及时、反馈及时,为通榆县市民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