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2:00
收藏
县政协开展推进全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实现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8月10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以全力推进“一大品牌”建设为目标,开展推进全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调研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了边昭镇佟家店村佟心乐园、西战村大榆树,苏公坨乡五家子村乡村博物馆、乔农家园“苏公柒坊”展开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邓利辉一行都详细听取各旅游景区的配套设施、乡土文化、产业发展等乡村旅游情况的汇报,并对通榆县乡村旅游产业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区,助力乡村振兴给予充分肯定。
 
  邓利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精细化管理,聚焦产业发展短板弱项,持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要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积极谋划生成多元化乡村旅游项目,不断扩大和培育景区新业态。要积极发动农民群众不断参与到景区建设与经营中来,在实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同时不断提升乡村旅游文化内涵,推动农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因地制宜地走出一条生态保护与旅游发展的良性循环之路,实现通榆县乡村旅游发展大提速。要加强宣传营销,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通榆县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