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7:23: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庞庆波来通榆县调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情况
  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来通榆县就“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情况、构建现代产业格局、加快重点项目和重大平台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辉,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东文,副市长李子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参加调研。
 
  庞庆波一行先后深入到通榆县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凡瑞重工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施必牢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远景智能风机装备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通榆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庞庆波指出,今年以来,通榆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围绕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谋项目、全力抓项目,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果。
 
  庞庆波强调,通榆县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面推进“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依托“陆上风光三峡”建设工程,全力抓好产业链招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优化重大项目基础要素保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各类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