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7:32:00
收藏
小区物业管理第四包保工作组开展“宣传月”活动
  按照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要求,8月8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带领小区物业管理第四包保工作组部分人员,深入到所包保小区开展“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物业管理政策和规定,全面提升物业管理能力及水平。
 
  活动中,邓利辉一行深入到小城花园一期,实地踏查小区物业管理和建设情况,对小区管理及服务提出新的要求。邓利辉强调,要统筹协调、认真抓好物业小区充电桩的建设及后期管理工作,彻底解决好多年来小区内“空中飞线”的安全隐患。要持续抓好小区环境卫生工作,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空间。要创新物业管理工作方法和理念,教育引导居民自觉爱护小区,培养“主人翁”意识。要多听取群众的呼声及期盼,不断完善小区管理和服务,全力打造物业服务样板工程。
 
  活动现场,第四组包保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物业管理宣传单,受邀的法官及律师就居民关心的物业管理问题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和服务。同时,包保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居民家中进一步宣传通榆县物业管理相关政策和规定,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物业管理意识,努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