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7:25:00
收藏
通榆县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8月9日,通榆县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8月9日,县委召开了县级领导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主持会议,在家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董春玲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洪慈在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海刚就通榆县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洪慈在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这次全会精神认真、准确、全面地传达下去。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注重实效,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会安排涉及通榆县的工作任务,要抓紧对接、抓紧研究、抓紧跟进,积极主动探索通榆在全市新一轮加快发展过程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各分管副县长要带领相关部门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主动认领任务,抢先完成目标。三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干部作风方面的新要求,从领导干部做起,从自己做起,自觉做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表率,全力推动通榆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9日,县融媒体中心、树满街道分别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立足行业和岗位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作风、强举措,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