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4:25:00
收藏
通榆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集中整治小区乱象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创造舒适宜居的小区环境,进一步提高物业与业主共同参与小区治理的意识和能力。8月3日,县城管大队牵头、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物业公司等多家单位配合,联合对通榆县部分小区内乱堆乱放、僵尸车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部门先后来到小城花园、鹤域金城、四海明珠等小区,对下发整改通知拒不执行的僵尸车辆进行现场拖移,对小区住户利用公共空间种的菜、种的花、堆放的杂物以及私搭乱建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当天,共移走僵尸车3辆,清理挤占公共空间10万平方米,下发整改通知10份。通过联合执法,在有效整治小区乱象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业主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也促使通榆县物业公司更好开展管理工作,为创造舒适安全宜居的小区发挥应有作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