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3:00
收藏
县纪委监委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2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世勇为委机关全体干部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于世勇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于世勇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深刻启示、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解读。
 
  于世勇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立足本职,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整体把握、一体推进,在结合融合中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