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2次常委会议
  8月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2次常委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国共产党通榆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通榆县委常委会议事规则》《通榆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通榆县“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通榆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李德明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通榆县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通榆县委常委会议事规则》,严格规范执行、强化示范引领、切实扛起职责使命。要做好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相关工作,保证整改质量,严格督查督办,坚持高位推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坚决做到主动整改、时序推进、高质量完成。
 
  李德明指出,“小积分”激活“大德治”是通榆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风文明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基层治理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促进乡村振兴全局的高度开展工作。要严格抓好落实,各乡镇要以“行孝、积善、守信、倡勤、崇俭、向善”为指导方针,拓展村规民约内容,量化村规民约细则,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小积分”激活“大德治”工作全面开展。
 
  李德明要求,要把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作为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常态监管,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等新要求、新部署落到实处,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宣传工作整体谋划,继续推进新时代大讲堂宣讲活动。要以“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为载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推动“江河奔腾·看通榆”系列宣传报道,全面展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出席会议。邓利辉列席会议。李忠良、田进、杨绍安、蔡春喜、王桦、李成东列席部分议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