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03-31 09:16:00
收藏
通榆县融媒体中心(通榆广播电视台)

  主要职责: 

  负责宣传贯彻党 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本地党委和政府工作安排,传播本地政经咨询;向基层干部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交传播、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为社区、村镇提供精准化生活资讯。 

  内设机构: 

  (一)全媒体采访部。负责新闻报道的前期全媒体采访录制工作。 

  (二)内容审核分发部。负责选题策划、调度指挥、通联协作和节目播出前审核工作。 

  (三)广播节目制作部。负责广播频率音频节目的策划、录制、编排、审核、播出工作。 

  (四)电视新闻制作部。负责电视新闻的策划、录制、编排、审核、播出工作。 

  (五)电视综合节目制作部。负责电视专题、综艺类节目的策划、录制、编排、审核、播出工作。 

  (六)两微一端部。负责微信、微博和手机客户端、网站的内容编辑、更新工作。 

  (七)技术运维部。负责广播电视编辑和播出设备及网络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 

  (八)网信办。负责基于互联网基础的舆情热点分析、传播分析、用户分析工作;负责融媒体视音频及图片素材的管理及全媒体信息的整理、上报工作。 

  (九)党建服务部。负责为党建提供信息发布及宣传、管理服务,协助党建开展。 

  (十)政务服务部。负责为智慧政务提供信息发布及宣传、互动业务。 

  (十一)公共服务部。负责民生、文化、教育等公共服务。 

  (十二)增值服务部。负责为本地用户提供各类增值服务,提供广告运营、区域运营、电子商城及其他增值服务类业务。 

  (十三)播音部。负责电视新闻、专题、综艺类节目的播音主持工作。 

  (十四)总编部。负责电视频道节目编排、频道包装、节目播出和向省音像档案馆上传新闻资料工作。 

  (十五)机关事务管理部。负责机关后勤管理工作。 

  (十六)党委办公室。负责党委事务。 

  (十七)安全生产部。负责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 

  (十八)科技部。负责融媒体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和向上报送科技数据和信息工作。 

  (十九)人事财务部。负责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工作。 

  (二十)综合管理部。负责文件收发管理、用印管理、会务安排等工作。 

  (二十一)宣传部。编制全媒体全年宣传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计划及宣传信息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