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9-01-02 10:13:00
收藏
3万吨黄麻加工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中国市场,麻纺织产业未来的发展首先体现在量的增长上。根据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制订的发展纲要,“十一五”期间.我国麻纺织纤维的使用量年均增长率为12%,到2010年时,其产量将达到130万吨,其中,苎麻纺织纤维的使用量将达到40万吨,亚麻纺织纤维的使用量将达到40万吨,国产亚麻纤维的比重达到50%。但需要注意的是,总量的上升需要多方面的支撑。历来都是需求决定供给,因此,产量的上升必定要求市场需求的同步跟进。首先是国外市场需求的稳定。对于国内很多麻纺织企业来说。目前的业务都是以出口为主。 

  二、项目总投资:该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开发黄麻种植基地10000亩,年产黄麻3万吨。 

  四、建设内容:深加工项目占地15000平方米,厂区建筑面积包括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实验室及附属设施10000平方米。需购置设备50台套。 

  五、建设地点:吉林通榆县各乡镇。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1.7亿元,利润0.36亿元,税金0.18亿元。 

  七、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