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6:00
收藏
1万吨花生深加工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目前,花生的营养保健价值不断受到重视,世界花生已从油用向食用方向发展,食用花生市场潜力巨大,未来科技含量和附加值高的花生产品将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花生深加工产品和高附加值产品较少。未来一段时期,我国丰富的花生资源和不断增长的产量,将为花生食品的发展奠定稳固的基础,并提供良好的开发空间。 

  二、项目总投资: 

  1710万元 

  三、建设规模与产品方案: 

  本项目使用土地面积6000平方米(合9亩)。新建总建筑面积4900㎡,包括:预处理车间(1层)面积1000㎡,加工车间(1层)2500㎡,包装车间(1层)600㎡,仓库(1层)面积500㎡,管理服务建筑(2层)面积300㎡。新建花生加工生产线1条,购置相应的生产加工设备。完善环保、消防、职业安全卫生等辅助设施、给排水、供电等公用工程以及绿化、道路工程。 

  四、合作方式: 

  企业投资 

  五、经济效益预测: 

  项目建成后,实现加工花生10000吨,出产即食花生仁7000吨。正常生产年份销售收入为6601万元,税金为589万元,利润为1589万元。 

  六、建设地点: 

  通榆县境内 

  七、项目进展情况: 

  正在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