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5:00
收藏
1万吨红酒生产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由于中国的葡萄酒产业还处在起步阶段,葡萄酒市场有待进一步开发,所以在近几年内,中国的葡萄酒产业将迎来的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时代,同时发展潜力巨大。  目前,我国葡萄酒工业已进入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不论是从产品总量与质量,还是原料基地建设以及酿酒工艺与技术装备等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葡萄酒工业总体趋势良好,生产和销售稳定增长,经济效益继续提高,市场培育与开发工作得到加强,葡萄酒消费热情高涨,市场容量保持稳中有升,市场交易呈现繁荣景象。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 

  三、建设规模: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 38920平方米,总投资16000万元。 

  四、建设内容:办公楼1500平方米,职工宿舍1800平方米,食堂200平方米,破粹压榨车间5500平方米,检测室1000平方米,生产与存储饮料车间1.2万平方米,灌装车间1500平方米,成品仓库1万平方米,原料仓库5000平方米,车库200平方米,门卫室120平方米,配电室100平方米。每年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培训上岗。项目建成投产以后,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运作模式,每年生产葡萄酒1万吨。 

  五、项目选址:通榆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每年可为公司创销售收入1.68亿元,实现利税2520万元,利润3500万元。 

  七、项目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