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0:00
收藏
10万套轴承加工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

轴承是国民经济的战略物资,是装备制造业的关键基础件。建国六十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轴承工业持续较快发展,已成为轴承产量和销售额位居世界第三的轴承生产大国。但是,由于发展方式、产业结构、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我国轴承工业大而不强,与世界轴承强国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因此,目前我国生产的滚动轴承的性能和质量水平总体不高,致使高档次轴承大部分依赖进口。为缩短与世界轴承强国之间的差距,提高我国轴承制造业制造水平,我国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政策。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流动资金0.5亿元。

三、建设规模:达产后企业年生产能力可达P4、P5级别各型轴承10万套。

四、建设内容: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约1万平方米,仓库用房约1万平方米,技术中心约5000平方米。

五、项目选址:项目选址通榆县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6,760万元(含增值税),利润总额4,250万元。

七、项目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