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7:00
收藏
50兆瓦光伏电站组件制造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〇〇九年七月十六日国家三部委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通知》,随后又公布了具体的《金太阳示范工程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决定综合采取财政补助、科技支持和市场拉动方式,加快国内光伏发电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采取财政补助方式支持单个项目装机容量不低于300kWp的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在21世纪会占据世界能源消费的重要席位,不但要替代部分常规能源,而且将成为世界能源供应的主体。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投资1.5亿元,流动资金0.5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生产光伏电站组件满足50兆瓦光伏发电场。

四、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拟建生产线2条。

五、建设地点: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税金0.23亿元,利润0.4亿元,投资回收期5.1年。

七、进展情况: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