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7:00
收藏
300套风机轮毂生产制造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吉林省“十二五”规划提出重点发展风电、核电、生物质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打造国家重要的新能源基地。积极促进风电、生物质能、光伏、核电设备制造产业发展,重点开发2.0兆瓦以上的大型风电机组,大力发展风电,建设国家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通榆县风电设备制造企业在东宝年配套60万千瓦风力发电场的塔筒生产线投产后,通榆三一750套整机及叶片,华仪330套整机生产线先后投产运行。同时白城其它县市的歌美飒吉林风电有限公司风电整机、华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风电整机、大安晨飞风电有限公司的叶片等生产线也投产运行。目前,全市已有15户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其中12户企业已经投产。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建设投资0.56亿元,流动资金0.52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产300套风机轮毂。 

  四、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五、建设地点: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税金0.23亿元,利润0.25亿元,投资回收期5.1年。 

  七、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