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1:00
收藏
2万套太阳能空调生产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太阳能空调具有节约能源、绿色环保的特点,目前生产的太阳能空调采取光电互补技术,与普通空调相比可省电75%。窗式塑料太阳能空调非常适合农村、乡镇居民平房家庭的使用,平板式塑料太阳能空调非常适合于城市楼群、别墅等分户供暖的住户,是环保住宅的理想设施。面对能源紧缺,价格上涨的严峻局面,国内外关于太阳能开发利用的科研机构越来越多,以节能降耗为主的太阳能空调生产技术已经成熟,技术和产品已进入推广阶段。它的经济运行状况:在北方可节约取暖费25-50%;可节省空调制冷费75-90%;可节省冲浴耗电费85-95%,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 

  三、建设规模:年生产2万套太阳能空调。 

  四、建设内容: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1.5万平方米,技术车间0.5万平方米。 

  五、项目选址:通榆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润0.5亿元,税金1500万元。 

  七、项目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