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8-16 09:49:00
收藏
10000台电供暖设备制造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我国“为了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增加能源供应,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保护环境,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于2006年1月1日开始施行《可再生能源法》;于2007年8月制定了我国《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可再生能源法》的施行和《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无疑给我国可再生能源经济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即无污染、超低度排放(比较而言)的绿色清洁能源——太阳能产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环境和政策平台。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4亿元。其中:建设投资3.2亿元,流动资金0.8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中低温采供暖设备(包括制冷功能)年设计生产能力可达到10000套(台)。 

  四、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设智能太阳能冬季采供暖、夏季制冷系统试验型设备生产线,包括相配套的土建工程、附属工程,以及具备综合功能的科研示范楼和培训教学楼及综合办公楼。 

  五、建设地点: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食品医药产业园区。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3.3亿元,利润0.6亿元,税金0.2亿元,投资回收期5.6年。 

  七、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研。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 系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传    真:0436-4244402 

  邮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