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8:00
收藏
五万亩文冠果生物质源林优质木培育与推广示范项目

一、项目背景:能源是保障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当今世界的主要能源为化石燃料,而世界能耗正以每年5%的速度增长,但地球上亿万年积累的化石能源,仅能供人类支撑不足 200 年的大规模开采就会全面枯竭。人类如长此依赖化石燃料来满足经济发展的需求,那么全球能源危机不久将来指日可待,而且化石燃料的大量应用对人来生态环境的影响会愈加严重。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37000 万元。

、建设内容:五年生产生物质能源林优质树种文冠果苗木 600 万株。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文冠果种植三年即可挂果,亩产可达 200-300 公斤。五至七年后文冠果进入生产期,亩产可达 500-800 公斤。进入高产期亩产可达1500-2000 公斤,文冠果树龄可达 50-200 年。5 万亩文冠果生物质能源林建成后,按照每公斤 3 元收购果实,年可增加农民收入 1.2 亿元,年可生产生物质柴油 1.6 万吨,按照目前每吨生物柴油 60000 元计算,可产生近 1 亿元的社会效益。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