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6:00
收藏
肉牛全产业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通榆县位于吉林省西部,幅员辽阔,资源丰富,历史上素称“八百里瀚海”上一颗明珠,是历史上著名的游牧区。水草丰盛,畜牧业发达,是吉林省畜牧业基地县,是中国草原红牛的故乡,是国家东北细毛羊的生产基地。全县草原面积400万亩,平均每个农业人口占有率居吉林省第一位。全县牛最高存栏达18万头,羊190万只,每年可提供商品牛5万头,商品羊25万只,各种皮张20万张,羊毛3200 吨。以肉乳兼用、品质优良而饮誉中外的中国草原红牛,多年来一直受到外商的青睐,每年都有大批红牛出口港澳地区和东南亚国家。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屠宰处理肉牛5万头。开发精品牛肉及下货产品。

四、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平方米,生产车间、成品库、待宰圈及行政办公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建设精品肉分割生产线两条,肠衣深加工生产线一条,牛血深加工生产线一条。

五、建设地点: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8.80亿元,利润0.97亿元,税金0.48亿元,投资回收期6.8年。

七、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