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5:00
收藏
木塑深加工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木塑材料以废旧塑料和树枝树杈木粉、农业秸秆桑杆粉沫等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材料加工,产品可重复回收再利用,具有良好的木质感,耐湿,着色性良好,隔热绝缘防腐,机械性能比单纯的木质材料高10倍,是天然木材的理想替代品。这种材料制成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包装、园林、运输、建筑、家具、家装、车船内饰等领域。国家发改委已将木塑复合材料列为重大产业技术开发项目,2005年,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做好建设节能型社会近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木材节能和代用工作的意见》为木塑复合材料的开发和应用奠定了宏观发展方向,木塑北美和欧洲正以60的年增长率发展,在中国也发展迅猛,以每年填补3800万立方的木材缺口。

二、项目总投资:总投资120000万元。

三、建设规模:年生产木塑材料5万吨。

四、建设内容: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新建1500平方米的混料、挤出、注塑及热压车间生产厂房及相应的生产流水线,新建1200平方米的原料库与1000平方米的成品库。

五、项目选址:

六、经济效益:年均销售收入约70000万元,年利税4200万元,利润15000万元。

七、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研

八、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