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1:00
收藏
鹅全产业链项目

一、项目背景:养鹅在世界范围内作为一项有着巨大开发潜力的朝阳产业,备受人们的关注。我国养鹅历史悠久,是世界养鹅数量最多的国家,饲养量超过其它各国的总和,占世界总量的 85%以上,被誉为“世界水禽王国”。多年来我国在养鹅数量和鹅肉、羽线及其制品的产量上一直为世界第一,同时我国还是世界鹅品种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有大、中、小型地方鹅品种或培育品种达 40 余个之多。

二、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 23354.46 万元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鹅饲养车间、鹅肉深加工间、鹅肥肝生产加工2车间、鹅副食产品药物提取车间、羽绒羽毛制品加工车间、鹅饲料生产加工车间等,并配套建设相关辅助设施。本项目主要建设规模为 50 万/年鹅饲养;3000 吨/年鹅肉深加工;鹅肥肝生产加工加工;30 吨/年鹅副产品药物提取加工;2000 吨/年羽绒羽毛制品加工;4000 吨/年鹅饲料生产加工。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该项目年增值税为 765 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为 323 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研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