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1:00
收藏
20000吨废旧胶粉循环利用项目

一、项目背景:早在 2006 年国家发改委文件“《关于征求<资源综合利用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首先,突出了资源综合利用这一重点,明确提出“要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示范体系工程,重点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开展社区分类回收、市场集散加工和利用三位一体的废旧物资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实现“再生资源加工利用产业化工程。”其次,在保障措施中也明确提出“加强认证、标准和适量监督工作,强化生产准入和市场准入”。第三,明确提出要推动废旧胶粉资源循环产业的形成,“研究推行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建立大宗废旧物资的回收处理,推动废旧家电、废旧擂台等孜玉纳循环利用产业的形成。”国家在逐步重视资源的循环利用,并出台相应政策,呼吁社会各界重视胶粉资源的循环利用。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10947 万元。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再生胶 3000 吨;年产橡胶制品2000 吨;年产橡胶改性沥青 50000 吨、SBS 改性沥青 50000 吨。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所得税前及税后财务净现值分别为 9449 万元和 7623 万元,投资回收期分别为 5.85 年和 6.59 年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