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5-07-20 15:01:10
收藏
彩印厂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通榆县内有大型制药厂两家,罐头厂一家,畜禽屠宰加工企业10家以上和大型农业种植合作社,全县需要年彩印量为50000张。且县内无大型彩印厂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0.7亿元,流动资金0.3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生产各类彩印品50000张。

  四、产品市场分析

  当前纸制品工业发展趋势,工艺简单、易裂、易潮、耗能较高的低端产品已逐步退出市场,而被以涂布牛皮抄本及其他纸制品为代表的高档产品取而代之,拥有广阔的市场可拓展空间。同时,由于人民物质文化生活的不断提高,不仅对产品本身,而且对生产过程的环保、节能、安全等方面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建成投产后,将生产高质量、低污染的“绿色” 抄本及其他纸制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可有效地整合通榆相关产业资源,进一步提升行业水平。

  五、建设内容: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原料库、办公楼等1.25万平方米及购置先进彩色印刷设备。

  六、建设地点:项目选址在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

  七、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0.26亿元、税金0.096亿元。投资回收期4.5年。

  八、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九、合作方式:独资 

  十、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 系 人: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传    真:0436-4244402

  邮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