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5-07-20 14:53:00
收藏
东湖湿地公园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东湖湿地位于通榆县城东,是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未来城市发展中心,占据着较好的地理位置。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和东湖湿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对东湖湿地公园进行规划设计,以现有自然湿地为基础,以污水处理厂的中水回用为依托,以弘扬湿地文化为主题,联系周边的绿地、苇塘、城市、乡村等各类生态系统,充分结合水体、土壤、植被、动物等基本要素,规划建设一处生态型湿地公园。使其成为市民旅游观光的新空间,为周边的城市、乡村、农业、旅游等行业的发展带来新契机,将成为市民游憩娱乐的新热点。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1.60亿元。

  三、建设规模: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设水上乐园建设100万平方米和高档住宅和商业开发20万平方米。

  四、市场分析:

  从国家召开十五大开始,就开始有了提高国民精神文化水平的想法,到现在国家大力提倡和支持的全民健身运动,也正是为了丰富国民的精神生活,提高整体国民素质的目的。水上乐园的近几年逐步兴起,水上乐园是国家和当地政府大力支持的游乐项目,不仅在锻炼中得到娱乐,也更能促进家庭、朋友的亲密关系。高档住宅和商业开发可以提高居民的居住水平,优化居住环境。

  五、建设内容:

  水上乐园建设100万平方米,开发水上摩托、滑水、大型喷泉、水幕电影。开发垂钓乐园,利用公园水面发展渔业养殖。高档住宅和商业开发20万平方米。在公园的沿岸地带建设高档住宅和商业开发。其中高档住宅面积9.4万平方米,商住混合用地10.6万平方米。 

  六、建设地点: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

  七、经济效益:预计年营业收入2亿元,利润0.33亿元,税金0.1亿元。投资回收期6.5年。

  八、进展情况:完成项目规划。

  九、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十、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 系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传    真:0436-4244402

  邮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