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9-02-25 09:46:00
收藏
三一重能、吉林更生东签约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2月18日上午,三一重能与吉林更生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发区举行,三一重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铁军和吉林更生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复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能源局局长叶立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复强致辞,对三一重能十几载的相守表示感谢,相信三一重能与吉林更生东本次的强强联合,必定会取得辉煌成果,必将为推动通榆经济发展建设做出巨大的贡献,预祝企业和政府做到互利双赢,祝企业生意红红火火 

  吉林更生东董事长王晓东说:作为通榆人,今天签约的项目饱含着我对通榆这片土地无限崇敬和热爱,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多层次、多角度与通榆和“三一重能”继续合作,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一重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铁军说:非常感谢通榆县委、县政府对三一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吉林更生东的信任,三一重能将秉承“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发展理念,做好产品。并坚信以通榆为起点,三一重能一定能获得腾飞。

信息来源:通榆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