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11-08 10:01:00
收藏
通榆县商贸企业参加首届上海进口博览会

图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国内外超过15万采购商共赴这场贸易盛宴。

图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通榆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县,为加快推动县域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对外贸易质量规模,通榆紧握机遇,借助进博会这一对外开放性平台,积极组织10户内贸、外贸赴上海参加此次盛会。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在进博会洽谈签约期间,通榆县新域农产品有限公司和域铭心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吉林省交易团举办的吉林省进口推介对接洽谈签约仪式,且新域农产品公司与美国张氏企业达成意向签约;商务部门组织部分企业参加了多米共和国商业投资研讨会。在进博会采购期间,通榆县康乐超市与台湾好市多公司、台湾金兰公司达成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