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22-05-28 10:25:00
收藏
牧原集团和通榆牧原简介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历经3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上市,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及销售,养猪业务已发展布局到全国24省(区)102市215县,员工14万人。
 
  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是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全控股的生猪屠宰加工企业。目前,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已在全国10省20市22县发展布局,销售范围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以最高食品安全标准为原则、最高的劳动效率为目标,引进全球先进的自动化控制肉类加工线及配套设备,实现生猪屠宰、分割自动化、智能化。通过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有效保障了安全、美味的高品质猪肉的生产。
    
  (牧原集团总部)
  2016年,牧原集团布局东北生猪产业,规划在通榆县建设集饲料加工生产、生猪养殖以及屠宰加工的400万全产业链。在通榆已设立2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为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通榆牧原办公楼)
    
  (通榆牧原饲料加工厂)
    
  (通榆牧原养殖场)
   
  (通榆牧原屠宰场)
  通榆牧原会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经营理念,本着发展一方事业,带动一方经济,改善一方生活,造福一方百姓的发展思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和当地产业体系快速发展。通榆牧原400万生猪全产业链建设计划总投资70亿以上,总用工人数达7200余人,可充分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以及地方经济发展、税收收入等;进一步加强科研、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生猪屠宰等环节于一体的生猪产业链和追溯体系,保障食品安全和经济效益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