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4:00
收藏
通榆县天意集团有限公司

  天意集团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通榆县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通榆县天意农业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天意辣椒合作社等下属企业,是一家集辣椒种植、生产、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辣椒产业专业化集团公司。在通榆县委、县政府和开发区领导的大力扶持下,快速发展壮大。2009年,天意公司被评为吉林省十佳诚信企业、2010年被评为促就业、保障权益、创建和谐企业先进单位,2011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201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目前,天意集团总占地面积达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2亿元,近5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建成了5万吨速冻鲜椒生产线、万吨干辣椒深加工生产线,万吨酱菜生产线。鲜椒加工能力达到5万吨,干椒加工能力达到2万吨,酱菜1.1万吨。

信息来源:通榆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