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8:00
收藏
吉林向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

  吉林向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通榆县开通镇向海路,是吉林省重点以粮食贸易、农产品种植、油料加工为主营业务集农、工、贸相结合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现行管理体制是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责任制,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通榆县境内,公司所辖三家分公司有:长岭县盛达粮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恒润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吉林恒瑞农产品有限公司,三家分公司为自主经营,独立核算。

  2011年7月18日,现任董事会注资5000万元,收购了原吉林向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通榆县原国有第三粮库及第四粮库全部资产,并在通榆县工商局注册为吉林向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厂区占地面积为25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铁路发运专线968延长米。现有目前国内能力最大的年处理蓖麻6万吨生产线装置,可年产蓖麻油3万吨、精炼蓖麻油2万吨、蓖麻饼粕3万吨的预榨、浸出、精炼生产设备。蓖麻籽的预榨、浸出、精炼全套生产装置和水电气环保配套设施;拥有15万吨仓储能力,其中:8000吨能力液体油罐、1.2万吨能力混凝土筒仓、5万吨能力封闭仓、6万吨能力露天堆场、1.2万平方米铁路罩棚和站台以及完整配套的计量、检测、分析、保管等辅助设施设备。

信息来源:通榆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