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1 00:05:00
收藏
通榆县各乡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推动美丽通榆建设。4月10日,通榆县各乡镇组织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活动中,乌兰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整个劳动场面忙碌而有序,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棵棵幼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被栽进沃土,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此次共计植树5000余棵,面积约3公顷。
 
  在新兴乡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乡村广大干部群众、护林员、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植树劳动,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分工协作,三人一队,两人一伙,有挖坑培土的,有提苗扶正的,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共栽植杨树300余棵。
 
  在八面乡植树现场,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志愿者100余人在乡林业站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来:分苗、挖坑、种苗、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树苗的种植质量。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铺满山坡。此次活动共植树造林18亩,栽种树苗2000株。八面乡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人员对树苗进行浇水、修剪等养护工作,确保树苗的成活率,为建设宜居的大美家乡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