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15:52:00
收藏
免费体检 让老年人健康有“医”靠
  2月23日,开通镇永青中心卫生院与八区街道团结社区携手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辖区内老人们提供贴心的就医服务。
 
  在开通镇永青中心卫生院一楼体检处,前来体检的老人络绎不绝,他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等待体检。患有高血压的65岁老人商淑华是这里的“常客”,每次体检活动她都会来参加。
 
  体检内容包括肝功、肾功、血糖、B超、心电等多个项目,同时还会为辖区居民建立个人档案,提供医疗咨询、健康状况评估等服务,并根据体检结果制定相应治疗方案,提供健康的饮食指导,让前来体检的居民深受感动。
 
  开通镇永青中心卫生院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开展利民、健民、惠民活动,与社区携手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居民的身边,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不断丰富、提升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