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21:12:00
收藏
沈玲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
  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玲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针对“新形象工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2024年全县党建工作要点》等七项内容。
 
  沈玲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及整改工作,从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相结合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常委会党组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作用,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党组成员要切实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坚决纠治“四风”,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率先垂范,自省自警,在人大依法履职过程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秀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瑞群、邓庆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