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21:07:00
收藏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4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海刚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常委会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通榆县党纪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对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刚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榆提供坚强保障。
 
  王海刚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紧盯重点任务。坚持“学、思、检、改、守、行”相贯通,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条例》,用好用活警示教育,做好解读和培训,不断深化《条例》理解运用。要做好工作统筹,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和开展“作风建设再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将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王海刚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县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宣传部门要注重加强宣传
导,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县委常委周艳春、李长仁、李海鹏、单景新、薄尔金、王宝龙、李世博出席会议,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