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21:04:00
收藏
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4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海刚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关于招商引资、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海刚指出,县委十六届十二次全会提出了构建“四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思路,这是通榆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以重大项目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将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瞄准目标、靶向发力,引进更多、更大、更优的产业项目,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干实绩带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王海刚强调,当前,通榆县已经进入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扎实做好农业生产及春耕备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要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完成一期28万亩建设任务。要加强农技培训、指导和服务,提高农民耕种技术水平和生产管理能力,全面夯实粮食增产基础。要做好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各经济指标部门要锚定二季度各项指标任务,逐项调度分析,认真研究具体措施,全力以赴挖掘潜力,靶向发力,高质量打好二季度经济运行攻坚战。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强服务指导,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项目如期开复工建设。要持续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压,责任上再落实,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紧盯燃气、道路交通、“九小场所”和春季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以及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推动城市管理提升工作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县领导周艳春、李长仁、李海鹏、单景新、薄尔金、王宝龙、李世博、黄秀芬、王瑞群、孟繁宏、杨绍安、李书彬、张凯、秦立恒、郑九冬、宋高峰、徐英伟、王桦、李成东出席会议。县开发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