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21:01: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4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海刚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榆县贯彻落实措施。
 
  王海刚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县情实际,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四大产业”集群。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县委常委周艳春、李长仁、李海鹏、单景新、薄尔金、王宝龙、李世博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