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3:00
收藏
邓利辉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走访慰问通榆县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白长祯、陈敬德、李锐士的家中,邓利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通榆县一年来的重要发展成果,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心系通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岳江和刘亚茹的家中,邓利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工作、冬季取暖等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诉求一定要及时反映,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祝愿。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努力做到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